Woods_Echo

我所有的 何方 何必 何其荣幸

Q:为什么喜欢lof
A:因为空行很方便(^3^)(这算是理由吗←_←)

最近喜欢在lof上圈地自萌,可能对朋友圈产生一定的厌倦的原因吧。虽然lof上也没人听我吐槽。写完还想要一条连接甩去盆友圈←_←
要打一些字,要不然很容易就忘记了要纪念些什么(夕阳下的身影那是我逝去的青春2333什么鬼)
你心塞我心塞,人人都有心塞事。有些心塞是必须要鼓起勇气去面对。即使面对他的时候,我们可能真的会心痛。
最终还是老成一个师姐,唉,又丑又老又没男票已经到了逢年过节送月饼都要被阿姨们左操心右操心的年纪了。单身有罪是吗。好咯我错咯。
今天吃了一天的红豆,我觉得我一个月内见不得红豆这种东西。红豆再见(尔康手再见状)
好吧,今天日记打到这里
晚安思密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