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_Echo

我所有的 何方 何必 何其荣幸

本来不想说的



打完工成了无业游民了 本来不想记录些什么的 刚才跟大神聊天 他问我有没有把这次的经历写下来 我说没有耶 其实是有点不想想 他还是建议我有空就记录下来 看看曾经的我是多么牛逼 毕竟我下辈子也不会打这样的工了 



那就趁着妈妈还没来接我敲几个字好了 好像一开始所有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去打厂工 家里人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做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 基友觉得我不缺钱没必要去做这么辛苦的工作 就连保安叔叔都觉得做到昨天有点不可思议 我那时候好像是有点赌气吧 都奔二了还在叛逆好像看起来很可笑 反正我就去做了 一开始过的还是挺轻松的 10个小时看似有点多但还是能比较愉快的度过 不在流水线上还是很轻松的 车间里的人也很nice有什么吃的都会想到我们 周日还能休息 但是到了二月份就开始要加11个小时 12个小时 从2月2号到14号 我们一天都没休息过 学校中途还停水停电 那时候心理压力大到真的就快崩溃了 刚好那时候玮怡回家前来找我 她看到我的样子听到要加到12个小时之后一直劝我直接走人分分钟想把我打包带走 我知道她是在心疼我 那时候也不敢告诉妈这件事 怕她会担心我到哭 俊俊都想要过来跟厂长撕逼了 大神也后悔说早知道就带着你那点钱炒股票了看你现在那么辛苦 但我还是选择了继续 因为没得选 很庆幸我听了妈妈的话选择的认真读书这条路 靠体力赚钱的痛苦我怕是不想再体会第二次了 即便是多艰难 还是走了过来 时间过得太快了 人生也太短 我想选择记住那些开心 忘记那一些绝望的



更加深刻的体会出了这句话的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 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候可能脆弱的一句话就泪流满面 有时候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一段路



(btw刷了自己的工资卡感觉真是爽歪歪啦啦啦啦(╯▽╰))

评论